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其实我需要你..

我想念了...
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我一直都在失去,原来我在乎..
那回忆就只剩下少许。
每天一起包着毛巾穿裤子,换上凉爽的长袖,刮了胡子,喷喷香水...
在抽屉里拿出一支保护生命的物体。
坐在楼梯穿袜子,然后就上班去...

每个晚上吃饱饭就是吃水果的生活,好久都没有了...
一只脚不害羞的就举到我的肩上。
每次都叫着我的花名,弄得全部人都笑我,可是这却是你留下给我名字..

每次出门我一定坐在中间,因为我都可以摸着你的袖子,凉凉的,不是冷气,就那凉凉的袖子,
牵着你的手,你也不觉得碍事..
你不偏心..有好的总是买最多让人分享...
你不笨,你只是善良总相信亲朋戚友的话...
你不凶,那只是因为你不会表现自己..

每晚听着你的歌声,
小手牵着大手,慢慢的睡着...
这就是我的温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