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Sheon狮子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怎么了...
真的不像我认识的你...
为什么会变到这样?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很谢谢你之前对我的好...
很感谢你都在我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候陪着我度过...
哈哈,还和我一起剪一样的发型...

鬼节陪我一起倒数...
在网上和我讨价还价...
给我弄到伤了一个月都不气我,还说是留念...
还肯陪我一起癫...
懂得体谅我...
每个早上怕我睡不醒都打电话叫我起床...
我哭,你不会问我原因...但你会想办法让我开心...
知道我懒得听歌都会唱给我听...(所以现在听到那些歌,就会想起你,偷偷流下眼泪)
你知道我不喜欢的,你从来不敢做...
我喜欢的,你都会记得,就算是委屈你都会做...
而你也不会给我做我不喜欢做的东西...
 记得你在半年前,背骨有问题,那时候脾气很不好,可是你还是不会不理我,那时候真的吓到了,因为你整个人都很down,不像之前那样,什么都不告诉人,怕所有人担心你...幸好到最后还是恢复了以前的你...还一直和我说对不起...和说了一些话,可是当时我都没给你反应...
还记得你一直叫我去听一首歌,可是我都一直没去听,你也一直没唱给我听过这首歌...一定要我自己去听....
怕我忘记一直提到最后送你一个东西,你都可以开心很久...
哈哈,还记得有一次出去,可能吓到你了...叫你不准看我,结果我一转去你那边,你就立刻转头..很怕我生气...
和我谈天的方式也很特别... 

可能这些回忆对你现在都不是一回事了吧...
真的觉得很伤心很可惜...
真的不想搞成这样...
还记得你说说过如果有天我消失了你会和我说什么...
虽然我知道不可能,可是你一定是真心的...

这篇东西我知道你也不会看到...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陪我度过那么多事情...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祝你幸福^__^

9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姐妹还是?哈哈

jessi 说...

你是谁?? sheon你觉得?

匿名 说...

我是jay啦..lolx..是谁说来听下..

Jessiyue 说...

男的~

匿名 说...

心上人?哈哈

Jessiyue 说...

jay~ 下次留言写你的名~ 哈~ 不是啦~ 朋友罢了~

匿名 说...

哦给! 好啦..发生什么事了啦?呵呵

Jessiyue 说...

我就是不知道咯~

匿名 说...

哦..原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