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Melaka Trip

哈哈~
每次看到我的blog都是伤心的东西~
今天就post点开心的吧~^^

哈哈~
说起马六甲~
给我的感觉就是很葡萄牙风的咯~
全部都是古老古老这样的~
哈~
这样说起来我还真的超久没去了呢~
想起中学时期,没记错很像是form1~ 做geo的时候要画马六甲~
哈哈
我连真的是怎样都没看过呢~
就抄人家的来画~

哈哈~
今天终于看到咯~
我和妈妈~~

也拍了照呢~~


昨天下午4点起程,6点多7点,终于到酒店咯~
哈哈~
我不知道什么酒店名~
哈哈~
不过还不错~

休息了一下就去找吃的~
本来想去吃娘惹菜的...
T_T进到去竟然没有位了呢~
算咯~
去了一个小巷吃那些蛤,rojak,鱿鱼蕹菜,螺这些咯~
哈哈~
坐在那些矮矮的桌子椅子~
嘻嘻~
其实我很喜欢这种乡下感觉~^^
可惜的是,我不吃那些东西~
可是还是有吃到一点啦~
好饿哦~~

过后就去了鸡场街文化街吃咯~
哈哈~ 那个是个pasar malam来的~
因为真的很饿咯~
看到什么都买~
哈哈~
整个手都没位拿~卡卡
还看到我爱吃的炸雪糕呢~
可是都没买到~
因为手上拿着冰糖葫芦和炸榴莲..没位了呢...
哈哈

erm,想问最近流行猫头鹰吗?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这边的人都在买这呢~
还有很多pig pig猪~哈哈
然后我就买了猫头鹰的耳环,姐姐就买猫头鹰的链咯~
其实这边很多东西~
可是都没东西好买回去给朋友呢~
haiz,对不起咯~
没东西给你们呀~

好想去一间店哦~
希望下次可以和朋友去看看~^^
名叫geograher,地理学家~
可以在上面打开窗望下去热闹的街叻~~
哈哈~ 很有感觉~~


走到最后就去吃tomyam,炸鸡,烧鱼还有很多啊~
这次又要再肥肥肥了咯TT
没人要了TT


嘻嘻,老婆~~
这边也有买墨镜叻~~
rm10罢了哦~
我买了咯~


我姐买的~
卡卡~不过不知道适不适合我啦~~

走到11点去附近散下步~
好美的夜景呀~
多希望可以和他一起漫步...

哈哈~
结果去了那间酒店(casa del rio)的厕所~
卡卡
超星级呢~
很像做戏那样~
哈哈~
洗手间里有mouth wash,hand conditional,hand wash,
还有布在旁边让我们抹呢~~
舒服呀~~



啊.............
我们还没走完哦~
接下来要去的地方就是satay lok lok~~
名叫万里香...
oh my~~~~
饱死了~还死吃死吃~真的不肥都假啊!
不过不是很喜欢吃咯~
突然好想念香港的麻辣鱼蛋哦~
哈哈
香死了~~


ok~接下来我真的顶不顺了!
回酒店回酒店~~~

yuhoo~~facebook 时间到~
上到1点多~ 终于肯睡了~
哈哈

--------------------------------------------------------------------------------

半夜给我妈妈敲~~(他做恶梦)
 哈哈~ 9点我起床咯~
啊....
快快准备啊~~
我们的早餐10点就没了呢~~
9点半才下去吃~
yii~~
这的早餐只是炒饭,炒米粉,炒面,粥,面包...
哈哈~ 他最能吃就是那个面包了~卡卡
还有那个粥咯~
还有咸蛋的哦~^^
哈哈
我看应该只有我们这家人早餐是吃那么多的吧?
好多碟子呀~哈哈

吃饱了就上去休息,
看电视咯~
哈哈~ 11点多竟然只有cartoon看哦~
还是barbie...
我妈咪竟然冒出一句话:“也不错哦”。 ==

11点50分,准时check out~哈哈
又是吃的时间==
这次去到和记...
超多人的哦~
你看....


哈哈~ 留duncan在那边排队~
我和妈咪就去逛街咯~
卡卡~
其实他们的店好特别哦~
很长的~很像一条街那样~
在kl我看可以把它当成5间店咯~

哈哈~
走得差不多,去吃鸡饭啦~
不知道是不是太多人的关系,
水准不是很好呢~
哈哈~
这边最特别就是鸡粒饭咯~~
哈哈~ 看真点哦~
不是鱼蛋来的哦~


鸡粒饭
 很像对吧?


吃完后去买我爱吃的黄梨饼,不知道是不是地方不同~
他们弄的是翠的~
我们平时吃的是很奶油的嘛~软软的~
哈哈~ 有点不习惯吃呢~
突然想到ivan 妈妈做的黄梨酥呢~~
不过这还是不错啦~
然后就去三叔公吃durian cendol,haiz
跟家人来就只是吃吃吃!

然后就去mahkota shopping咯~
妈咪和姐姐不要去古堡~
哈哈~ 我和弟弟,duncan和表弟就一起去咯~
卡卡~
我来马六甲都是因为他了~
感觉没来就是没来过马六甲那样~
哈哈~
整个照相机都是我的照片呢~~
咔咔咔





很不甘愿的拍

我弟在干吗啦? 没看过人家自恋啊~ blek

哈哈哈~ 2个不甘愿拍的家伙




在那个小窗拍的


哈哈哈~ 有了这张照片就证明我是有来过马六甲的啦~^^

没搽防晒~
oh~~~又黑了~
爬到上去全部都流汗咯~
哈哈~~
我们这群肥的~
咔咔咔

下到来后看到很多3轮车呢~卡

拍拍拍~
又走回去shopping咯~
然后走了几下就又去吃晚餐啦~
当地人介绍的一间小餐馆: nancy's kitchen
哈哈~
是蛮不错啦~
哈哈~还记得以前在penang village(做waitress)每次都偷吃这的~~哈哈,但不一样料啦~~
吃了他的pai tee,好想吃pohpiah哦~
可是妈咪不叫~
算啦~
马六甲的kari跟kl的很不同咯~
本身不是很吃得惯~
哈哈~
毕竟怎样都住了18年kl生活嘛~~
哈哈~ 他们的咸菜汤也很奇怪的哦~
不过我觉得很好喝~卡卡

wooo~~~
吃完咯~
是回家时间了~~
看到花生汤刚开档呢~
就买回家咯~
很少地方会有的呢~
嘻嘻~
很久没喝咯~
想念呀~~

是咯~
忘了说~~
我们去那餐馆时经过了一间按摩中心~~
原来就是拍小娘惹的那间呢~
哈哈~

7点开车,
哈哈~我姐买了它给我们家的狗狗玩哦~
哈哈~
在他还没肮脏前,当然和他拍个照咯~卡卡








哈哈哈~ 这张很好笑~~

有feel吗?这张?哈哈

9点到家~
哈哈~
终于回到家咯~
一袋两袋的拿下车~~
---------------------------------------------------------------------------------
大家猜猜用了多少钱?
900++
妈咪大出血咯~
可怜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