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2009年12月16日 janell生日

今天是我家的janell(妞妞)菲律宾小姐生日...


yuhoo...janell8点就来我家了哦...
早上来到没事做,所以就想到还有4天就是美欣的生日...
好乱水哦...就想早上煮一餐给他吃咯~
所以我赶快冲了凉就和janell去巴刹买鸡排了...
咔咔,那么早就把lcm给吵醒了...
来到我家还要给janell  zat zat zat...
从还没进门就zat了..真惨...
本来我想煮些东西给他们吃的,又想到要等美欣来我家哦..
那lcm又很饿了..所以这餐就归他煮咯..
haiz,真是惨,煮完又给janell zat...
还要给我当佣人叫他拿这个拿那个哦..(我知道我很衰)
直到我们吃到一半..美欣就来了..哇塞,化妆哦...穿到美美...
哈哈,心情超好的...


重头戏就在...>>>
本来我们就想到一些节目了的...
结果...那菲律宾小姐呢,就随便穿了一件便服来到我家说他脚痛真的不可以再去走街了...
所以我们计划的东西就"泡汤"了...
不过没想到的就是我们最体贴温柔的美欣,他竟然发火了..
还吵了架呢..那时我在吃东西..哈哈,闲人免理...
他还真的没什么发脾气的,没想到今天有人生日他竟然那么冲动哦...
当时真的很想火上加油很想把他给拍起来呢..哈哈

不过不用紧...
其实我们为他设计了很多个plan...
所以只好用planB咯~

= =
我们的美琪,竟然说1点到现在都2点了!!
他竟然现在才出门!!!!!
真的听到都气死我了啦...
算,就在房间我们四个人说些废话..哈哈
到了3点我们就去我家对面的old town喝茶咯~

这个planB就是我们的菲律宾小姐要的...><
吃完东西6点,就去我说一间很不错的餐馆吃tomyam
我就和lcm回家拿插头(拍照拍到没电了)和顺便去买donut(当蛋糕)...
就这样走路去餐馆,热死我了啦...

不过,今天最失败的东西就是..>>>>

我们竟然在吃完东西拿donut上来的时候给janell看到了><
haiz,失败失败,到最后竟然还拍了起来...
就这样这是janell想过的生日...
本来,他是想我们4个人去我家睡的,因为我妈妈不在家...
结果,美琪的爸爸很坚决,所以去不成咯..
少了一个就没意思了...
就这样10点各自回家...
对不起Oo janell给到你一个这样的生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