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这两天好累哦~

啊....
今天考akuan哦~
paper2的时候
根本没时间喝水>.<,汗还一直飙到上巴士才有纸巾擦...
结果没时间做..呜呜
白白浪费时间做第一题...29分就这样不知道变了几分T_T
第二题做到一半就没办法教上去了,
第3题!!perkongsian,很简单!!!!!竟然没时间做!!讨厌!(本来想做第一题先因为29分,本来也比较有把握!结果填错要改,改到乱7八糟,就弄到全部时间放在第一题身上了T_T)
唯独是第四题做到最没问题的,可是却只有8分...
第5题却填错东西,昨天才做错白白浪费了...

真是越想就越不愤气!!
好浪费啊!!!!!!!

看来这一次只好靠paper1(12题不会做)拿分数了...呜呜...

回到来家里,看戏就睡着了...
这几个星期来都没好觉睡过...
就连星期6日也是!
看来我的眼袋要从2层变3层;3层变4层了...
每天就只睡那3,4,5个小时!
haiz,整个背骨就快要承受不了了啦~

结果今天就从3点半睡到5点半才醒...


---------------------------------------------------------------------------------
运动会-2010年4月7日

哈~ 昨天去运动会...
就让我来回想起昨天的记忆吧~

我是蓝组的...美琪,sally,纬欣都是红组的哦...
结果学校分配却分到红组参青组...
我和他们还要隔一段距离才看到呢...

哈哈哈~
幸好这时候,咔咔...janell是蓝组代表,所以参赛者是在红组附近罢了的...
他就带我去那边咯~
哈哈~ 就这样逃出来了...
本来是坐和janell的,哈..dundun竟然带我去红组哦...那时候我还刚在吃饭,
哈哈哈,他拿着我的饭走去红组那边,喀喀喀,路程还真....

哈哈,幸好他早早来救我哦,不然晚点根本不给出!哈哈

真的很失败咯那个蓝组!haiz,最后一年结果是这样的...
全部组都有食物吃就是蓝组没有供应哦...最衰的还是不给人家出去买食物吃哪种,真糟糕!
哈,不过幸好前一天wai yan 给我他的票,因为他没有来..
(他还真好叻,有人这边给他票罢了,等下老师又进来班上又再给多他一张哦...而且他还是简直没给到钱那种,哈哈,真是幸运)
卡卡,所以我有免费食物吃..哈哈,鸡饭^^

哈哈,meiqi  n dundun


红组就更好,简直不用给钱免费食物供应,参赛者还有一百号喝哦...
所以最热闹当然还是红组咯,今天第一名哦...
那个蓝臭蓝组拿第3都很像拿最后那样,一点欢呼声都没有,全部都坐在那边说他们自己的东西...
哈哈,还是红组最好,最热闹了,喀喀喀...
还会站起来欢呼的叻~
 哈哈哈,最好的就是最后咯,哈哈哈,全部老师跑接力赛哦...
喀喀喀...我们全部还站起来支持puan anita(历史老师)喀喀喀,真是可爱哦他~
还有puan tan(高级数学老师)哈哈,不知道他们是代表什么组的哦...不过就是想要支持他们,喀喀喀
可惜他们在很远,不知道听到我们支持他没有哦...
哈哈哈~ 今天和sally还在那边温习akaun哦~ 卡卡...全部人看到我们傻眼




最后一个环节就是最讨厌的咯!
全部人都要下去草场坐哦...
那时太阳正中叻...幸好我预先准备---->雨伞,卡卡...
那些人还真现实哦...看见有雨伞就走过来>.<
不过不用紧,哈哈...反正我有得遮就好了...
喀喀喀,其中还有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哈哈,一个小男生...
哈哈,可爱极了...
可是他很像都给人欺负哦,惨惨的,朋友都敢他走哦...
自己拿着书包,却帮人家挡太阳...可怜呀~
所以当然给他遮一遮咯,那么可爱~咔咔


喔~
终于都结束咯...
咔咔,没车回哦...
搭巴士也去不到我们要去的地方...
哈哈哈
所以我们就坐学校派的巴士...咔咔(我们都没票,哈,上到车还坐位置,哈哈)
回到学校后,dundun就给我们坐他巴士哦..哈哈..所以去到目的地leisuremall咯~
哈~ 看来今天那边都是seri mutiara的地盘了...卡卡
听说戏院的人都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哈
不过今天的地方是去"旺角"





raymond,meiqi,水鱼,我,soonkit...

抓机者:janell









成员8个...
我,美琪,janell,soonkit,yangzai,水鱼,raymond,猫王
哈~ 不过猫王一下就走了,他要回去做工...
所以就剩下我们7个咯~
咔~
点了食物吃,哈哈...结果那个工作人员没看到soonkit点的食物,
我们吃到一半check回去才知道...他还是叫芝士烘饭哦~
哈哈哈,食物来到就剩下他自己一个在吃...
喀喀喀...

吃完后,还要说埋那些omg,好恶心哦...
弄到我整个过程都很不舒服哦...
SUSHI,chopstick,cut...yerr
胃到!!!
真是想呕,心口都yip住yip住了...
可是就是想听,就是想知道...
喀喀喀
到最后38咯我们~ 卡卡
一直拍照...

哈哈,最yeng的当天是上soonkit的车咯~
因为....哈哈哈哈哈....我们7个人坐myvi~
哈哈,所以当然要拍下照片留恋的咯...卡卡
喀喀喀,不过幸好没有爆胎哦...
不然就很不好意思了..
结果他还要载我们回,那么不顺路...
哈哈哈
进bukit segar里面,再出回来载我回tmn midah,然后又要去yew lek...
很多回忆哦在bukit segar,很想念...那时候还有一个车在后面,和他车一样的...
一直看着那个车,明明就知道不可能是他...那时才4点多...而且他又很像不是坐那车上班的哦...
哈哈,所以只好叫自己不要再看了...


不知道做么5点多才到我家哦...很像有点夸张,可是是真的哦...(可能是拍照吧,卡卡)
那照片在janell电话哦...没和他拿到..哈,下次一定要记得拿~
哈哈哈
今天玩到很癫哦~ 卡卡


回到家才感觉到累,但是还是很不舒服...SUSHI,chopstick...yiiiyerr








哈哈哈~ 在温习akuan....



 还有很多书的啦~








结果所有东西弄到来都6点半咯...
哈,上去房间开冷气温akaun...
然后那个朋友信息来支持我哦,哈,谢谢呀~
哈哈,到了10点多才下回去温习..
很gan jiong咯,不知道做么...
哈哈,ganjiong到上厕所和吃东西的时间都没有...
不知道做么哦..就是很ganjiong...
.一温就到2点了咯~
眼睛和背骨超痛的....
可是,没办法,一定要温...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组包围啦?呵呵 那么惨你的组没prepare food啦...
jay~

匿名 说...

事情过了就没办法咯。。下次考好来点喔..呵呵 照顾好自己^^ 天气非常的热..害我比赛的时候晕倒了 >< 很鱼 @@

jay~

Jessiyue 说...

哈哈~ 原来你是这样晕的哦~ 我的组的老师懒惰吧? 不知道,就算有我也不买的啦~ 不过他根本没来收钱,什么都没做过,最衰的是蓝组的人想出去买东西吃他都不给出,幸好我早就溜出来了~ 卡卡。。。不过我朋友给我他的票,所以我有免费食物吃~

匿名 说...

对啦..给红新月会的人抬我出场..有够鱼的..原来,做么衰不给出去买东西??那么如果你没溜出去一定饿死了..呵呵..我们那天的食物够丰富咯..吃KFC..因为我是红组的主席^^

jessiyue 说...

哇~ 那么爽哦~ 哈哈~ 是啦~ 怎样也不要留在那烂地方~哈~ 哇` 那做么还可以去颁奖的?

匿名 说...

我的朋友很衰的啦..竟然拿水泼醒我咯..哈哈..

Jessiyue 说...

哦哦~ 原来你是这样而醒的哦?哈哈~ 不错嘛~ 没有和你人工呼吸就很好了~ 哈哈...最衰没拍起来

匿名 说...

对啦..就算有人工呼吸我也不要咯..哈哈..有拍到就惨咯..鱼死了。。xD

Jessiyue 说...

哈哈哈~就是想看你怎样鱼嘛~卡卡卡

匿名 说...

偏偏就不给你看喔..哈哈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