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14天-

没想到我们的友情在14天就这样变了,今天感觉到我们的友情很像变质了...不再像以前那样了,你们说我变了,那请你们想清楚,以前我是怎样的?
我都是用同样语气和你们交谈呀~
现在只是换了班,你觉得我那种语气很串。。。
我说话一直都是这样的呀~
真的有变吗?
只是我最近真的超累,可能这样我真的串了很多吧~

我不想变到以后和你们说话必须小心翼翼啊~
谈天都要用头脑,真的很辛苦啊。。。’

真的没想到我们会变到这样的,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这时我会想到为什么和janell他们可以保持。。。
原来他其实也很辛苦在维持。。。
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伤心,看着今天走着同一个楼梯上到去,方向却不同了,我真的很想走向你们那边,可是不同路了。。。
当初说过不会那么容易就抛弃我的。。。
原来这些话也真的只有当初。。
为什么每次都会这样的。。。
到底我这样坚持下去真的对吗?

今天坐在课室上,真的很想哭。。。
看到每个人都在谈论他们的东西,我却静静坐在自己的位置发呆。。。
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结果dundun坐下来后,我真的忍不住问他了。。。
到最后真的在桌子上哭了。。。
幸好老师没来。。不用上课。。。

我真的不想这样。。。
希望我们的友谊真的可以像以前一样。。。

2 条评论:

橘子树 说...

每个人都会有经过类似你这样的情景~
因为在人的一生中会遇到许多各种各类的人~
你说的很对~ 做朋友并不需要去到聊天也要用脑经~

而朋友~ 对我而言~
是在我出丑的时候,他不会嘲笑我~
在我有难的时候,他不会冷眼看我的哈哈笑~
在我优秀的时候,他不会嫉妒我~
在我把秘密告诉他时。他不会破坏我~
在我难过的时候,他会有真诚的话劝解我~

真正的朋友,只比爱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级,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过一生,直到永久...
但是在这个现实的时代里面~ 有多少个正真的朋友值得我们去珍惜?
现在的人越来越虚伪,几乎每个人都带着面纱,做着并不真诚的自己~
但是我希望你~ 能够不要为了这些不值得你珍惜的"朋友"去伤心~
只要做回你自己就好了~

Jessiyue 说...

谢谢你哦~
不过其实我们还是好朋友啦..
可能中间有些误会~
不过anyway,谢谢你留言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