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好辛苦~

我的快乐到底去了哪里?TT
我真的很辛苦,我真的不会后悔?
我要现在后悔还是将来后悔。。。我。。。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


真的很辛苦哦。。。

4 条评论:

Qi 说...

怎么啦老婆??

Jessiyue 说...

读那班很大压力啊TT

Qi 说...

i noe ark~gambateh bah=)me oso gt压力lah..T_T lol..haiz...'zui jing dou hen unhapi nahxx..'gt somebody noe me??=(

Jessiyue 说...

haiz,你每次那些问题很像不是问题将的?问你又说不知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