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哈~ 我觉得蛮特别嘛~~

喔~~
很久没上网咯~
哈哈~
今天突然想上网哦~
看来,今天不上,没什么时间上了..
最近都好忙哦~ 

erm~
星期6我去上班,哈~ 原来这个月还蛮多人生日的哦~
3月嘛~~星座就是双鱼咯~
哈哈
我蛮迷下的啦~
不过今天又让我上了一课哦~
我那边有个朋友也是双鱼座的...
哈哈
结果他说了一个东西,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很zit duo,犯贱吧~
可是,我倒觉得其实蛮特别的...
 就是,原来双鱼座竟然很享受忧伤感,享受痛苦的感觉...
omg,我听到时,还真的觉得,怎么这样的人都有啊~
可能就是别人都没有所以我觉得蛮特别的吧~

就像我说的这句话,
你们也会觉得很白痴,竟然连那么犯贱的特别都要~
哈~
可能真的说中了吧~
我还真的宁愿自己伤心都不希望我弄到人家伤心咯~
不知道? 可能真的头脑有问题了吧~

对,侧开话题了...
说回去吧~ 
还有就是,双鱼都是矛盾的嘛~~
所以他们在做抉择的时候,还真的是很困难的哦~
当然他们是知道什么对什么错的...不是白痴,ok?
只是他们选择还是有他们的原因,只是到最后会不会后悔罢了...

还有,原来,双鱼是很享受在被伤害后所哭泣的时候...
也许,这个是真的吧...
因为我还真的很爱哭...




啊...最近都不够睡呀~
真的要早点睡了啦! 不然怎么过我的生日呀!

讨厌的青春痘,你们一定要给面子我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