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妈妈~

刚才妈咪看到我在窗外发呆。。。
就问我是不是伤心。。。
我已经2次抱着他哭了。。
我不想有第3次了。。。

就去厕所躲开他咯。。。
他问我的时候我眼泪就直接掉下来了。。
很像感到终于有人知道我的存在的感觉那样。。。


今天,没吃东西,到了刚刚才知道。。。
就去拿饭吃咯。。
》《结果,拿到来了,放进口了,很想呕。。。
原来真的不想吃。。。

就当减肥吧~
反正那么肥都没人要!

2 条评论:

Q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herminator93 说...

哟哟...
Emo girl!!
Dropped by!
cheer up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