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没试过去一间餐厅会弄到我心情愉快的~它做到了~

哈哈~ 
昨天去了一间很浪漫的餐厅~
我终于都来到啦~
哈哈~ 好开心哦
它比我想象中真的真的棒极了啦~
真的真的很棒哦~
好美好美呀~
每个位都有不同的设计,好想去那边每一个都试坐坐看哦~
哈哈~

还有tree house呢~
erm,是有照片的,但是没什么明显,所以不放出来啦~

真的很美很棒哦~ 
没想到马来风的餐厅也可以那么的浪漫耶~

超想坐这个的~卡卡~

这个桥下都是水来的哦` 真的很美很美的~ 只是我不会拍~
而且TT,都没发现有人在拍耶

 这个更加美~他是有光从里面进来的,还有日出呢~
超美~旁边有人在东西~
所以没走进去拍整个的~浪费~
下次一定要去过啊!!!

aka,里面有个dj,哈哈~这边比较有点disco咯~
只是没人~哈哈哈哈
还有小小个的Michael jackson在跳舞呢~阿卡



 啊....我好想念那边哦~
好美好美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