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pulau ketam游,中署记

今天和一大班去pulau ketam,
所以很早就起床咯~
集合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咯︿︿
在车上看杂志~结果不是很舒服~其实我在车上不可以看很多字的东西的(反贱)
过后到船头了(今天整天都没带电话,所以没照片看咯)就吃糖果咯~︿︿舒服多了︿︿
没想到另一个痛苦又来了~哈哈
我们做的那个船一直震一直震,震得我们鼻子好痒哦~
哈哈~
所以我一直抓着鼻子不给他震~
就来要到的时候~哈哈~全部人都迫不及待先站起来了~
而我们也不例外~就在那拍照咯︿︿
就这样一直震到半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咯~
好热好烫哦~
不过幸好今早有搽防晒︿︿皮肤应该不会烫伤~
走走下我们吃了ice kacang
然后再到处参观下那边的风景~
走走下有点饿了~ 就在一间叫老字号的吃了他们的蚝煎(发生了些争辩)...
 过后去买那边的炸雪糕~哈哈~虽然这个很久之前就有~可是我从来都没有吃过~
哈哈~第一次吃耶~ 实在太好吃了~
雪糕一点都没融,那面包配起雪糕真的棒极了︿︿
然后休息一下,谈下天~
就回到码头了~ 
来到这里终于看到小螃蟹了,哈哈~
过后我们就坐了有冷气的船回港头咯~还眠了一会呢~
本来还想去别位玩一玩的,可是又不知道哪里有好玩的,所以
下一站,就要去hulu yam吃那边最出名的loh mee了~
哇~哈哈~全部在车上都睡着了咯~
最惨就是司机朋友了~ 
到了后,我们全部醒来下车准备吃东西咯~哈哈
还叫了鱼饼,超滑的,好爽口哦~
结果还有一碗扣肉米粉~
好油哦~所以最下面那一层我就没吃了~
过后谈下天~说一说中秋的节目~

然后就上车准备回去了...
哈哈~看到彩虹哦~
好美哦~还要在黄昏呢~︿︿
因为我们的车在一位朋友的家,所以就要回去他家拿车准备我们的下一站咯~
过后看下戏,都已经很晚了,所以就取消了咯~
结果半途中一通电话来了,就准备要去saga山喝茶谈天..
而我们就顺便冲一冲凉,整天了,身体也粘粘了...
当大家都准备好后~
好大头虾哦~竟然没关车灯~现在死活了,开不到车了,只好等朋友来载咯~
结果就这样回家,取消了喝茶咯~


哇...回到家才发现今天好累哦~
弄完东西,再冲个凉(刚才车死活,很热)
冲凉时,好冷好冷哦~
我就以为晚上了,是这样的咯~
j结果出到来还是,我就快快冲上房间~平时都是这样的~
结果上到房间,冷气超冷的...
就滚进被窝里,平时进了被窝过一下子就会没事的,结果我从刚才一直冷一直震...
就算关了冷气,也是身体不冷,但心一直在震,一直再震...
眼泪也一直流T_T
妈妈就带我见医生咯~
就这样回到来吃药~ 在客厅睡了一下,热得我跑回房睡~ 
一睡睡到天亮~连烧也退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