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自尊心强

呵呵~
终于都考完试咯^^
松了一口气~
haiz,今天派英文考卷~ 
那老师也太严了吧?   难道没想到我们这次的考试是很重要的嘛? 
还有一分都不给我!

哼!
spm不及格就完蛋了T_T


哈哈~ 昨天在房间读书~ 听到妈妈和外婆在谈天~
哈,说到我们小时候哦~
说我,我姐和我弟都不喝奶的~
因为我的小小表妹在槟城打电话给我外婆~
在那说说说,口齿伶俐的很呢~
外婆还说,以前我们小时候都不没有那么会说话呢!TT
哈~扯开话题了呢~

回归正传...
这件事让我不禁想起,原来我小时候自尊心就很强,
我还记得,小时候我7岁了才戒奶粉的~ 那时候的我1年级..
其实那时候我就 发觉奶粉的味很难喝了~
结果喝完后和妈妈去百货公司,
妈妈说我一年级了,不用再喝奶粉...
可是当时我就是求妈妈说我一定会喝的~
就这样买了回家~
结果第一次泡,很怪的味道~
我就以为是自己的问题~明天应该不会有问题(因为想到我之前都是这样喝的)
可是到了第二天~味道还是怪怪的~很难喝~ 但是还是把他喝完了~
到第3天,味道还是很难喝~ 结果硬着头皮喝完了...
谁叫是自己死都要买的
过后我就勉强的和妈咪说,我今天想吃饭~
哈哈~ 就这样慢慢的不喝下去....
就这样浪费了整罐奶粉TT
我还是选择投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