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我总是佩服那些能利用自己的才华来得到他人欢心的人!
只是为什么到了现在,18岁了!
我竟然一点之长都没有? 为什么到了现在都还找不到?
为什么总是存在自己的世界?
为什么我就是和社会脱节?
为什么我就是这么的懒?
为什么?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冲力的去改变?
为什么每次都要自己笨笨不开心的还是这样去做?
为什么明明有主见就是不会去行动?


有时候真的很想试下作些不是自己会做的东西出来!
如果真的了解,明白我的人便能看出,这不是余汶静的所为...

得到怀疑,这那是不是所谓的答案?
为什么我总爱做那么无聊的东西?
也许这真的是一种病!

心理学!我一定要学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