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哈哈~
不知道是我最近少写还是你们都每天在不断更新呢?
也许我的世界里,时间走得比别人慢,
我自己也在里面走得好慢,也休息了很久..

其实有时候我都会在想我以后的出路...
可是也许是我真的,也许! 我看开了吧~
竟然以后的路没得预测,那就先走好现在的路呀~

进入第三个学期..
这一个学期只有2科哦~
现在已经是5个星期了,还有3个星期就要考试咯~

erm,目前很满意我的midterm
但是,希望这次考试可以很好~
那我的cgpa就可以升回了..
余汶静,别再让我失望了!
drama对我来说还是很恐怖~

这学期可以学心理学,目前感觉真的很不错~
很喜欢~
虽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样~
也不是自己要的那样~
tutor也很好~分享了很多note里没有的东西~开心^^
可是学到了一些人们都在做的东西也不错~
期待心理学2..

昨天,应该是我第一次,哈哈,
竟然在读书的时候说我很得空的约了一个月1个星期没见的朋友出来..
虽然到最后只有2个人出~

Travis Moo 

Janell Alexander

哈哈~ 2个也是人嘛~ 
对不对~
最重要出来时是开心的^^

美欣啊~你啊~记住!
伤透我了,一刀2刀一直插...过分!
不理!见到面要抱抱~~
我好想你~哈哈


美琪,我看我还是sem break再找你啦~
我们去走街。
我很久没走街了...ok?

-------------------------------------------------------------------------

刚看了一个人的blog,
感觉你心里真的很多挣扎,
我不知道我应该要怎样做..
也不知道应该要怎样跟你说,去安慰你还是做些什么...
但是适当的解压方式你真的是需要的!
别让自己一直在紧张状态...
失眠改变方法:呼吸分4短: 吸..吸..吸..吸...停止3秒,呼..呼..呼..呼..  一直重复
试了不行的话,再告诉我,我还有...

哈哈,这也是心理课时学回来的...

--------------------------------------------------------------------------

还有一个兄弟..
我也是不知道应该怎样和你说哦~
虽然我自己也有试过那感受..

但是有些事情,别把他看得太重怎样都是一件好事来的..
我们都应该学会放开...

想说的就是,你身边还是有我们...
虽然不多,但是但至少你不是孤单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