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不开心

没想到那么快就3月了...
还有13天就是我19岁生日了...
想要做的东西还是做不到...

其实也没想上来说什么的...
就纯粹写几个字...
上2个星期,家里都上不到网,有什么东西都是在学校的citc做。
功课却去janell和鱼的家借line上网做功课...
前几天还要考试...
在4个星期里学完10课考完10课...
有点不知道怎样应付...
我选择了这个sem报名resit,结果看到了这些东西,不知道我resit这科会不会后悔呢?
3样都是要背的~
现在唯有想的就是考试时间表,时间隔得远远的,那我就有时间背了~

今天放学去ampang吃yong tau fu,为了吃,选择了星期1才去交resit的钱呢...
希望自己不要忘记..

是咯,说到有什么事情要办就想到我的大头虾..
星期3上pratical,发桥拿了pendrive进去,刚好朋友要看东西,就把pendrive插了进去却忘记拿出来~
结果到了星期4晚上才知道...
幸好我会去找时间表,看哪班是上接下来的课~
B2, 哈哈,幸好呢,我真的忘了嘉欣是这班的呢,跑去drama group看回他们要问成绩...
才看到嘉欣其实就是B2,
wow,救星,立刻打电话给他叫他帮我问问。
结果,很幸好的,真的有人承认呢~
可是却说星期1才给回我==
星期2就要交了。
haiz,真的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咯~
不过没不见我已经觉得很好了~~

结果在刚刚我才知道,
那人原来没有回到他乡下,如果我早点问是谁的话,今天去找他的话就可以拿回了!!!!
啊....
我到底是怎么啦?
今天要做巴士全部都走掉,看到人了还走...都不知道怎样驾车的!
结果坐lrt又坐错,坐bus又坐过龙...
我到底怎么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有病了...

最近都不开心...
haiz...
也许我真的应该要做些东西了...

                                                                                   没想到说写几个字的却写了那么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