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放假了

放假了...放假了...
我终于放假了。
放假之前的东西我就不说咯~

现在终于放假了。
一考完试我就去吃了一直在我考试中想吃的snowflake...
完成了~^^

然后过了一天,自然醒来的.就找了我已久不见的老婆~
结果大老婆却在做工。
好咯~ 找第二的~
wow~~没做工呢~
爽!走! 出门去!我放假咯!
就直接打给小老婆,yuhoo~~得空哦~出出出...
找埋那moomoo~~
结果那第二的说在看戏,都不知道跟谁看~
到最后就在janell家等他吃完东西后出发咯~
首先去找moomoo~~
可惜的~说不要走错路却真的走错路了~
haiz,不载了啦!

直接产去我学校换书,结果去到都6,7点了,关门了:(
浪费我的车油,rm10又飞了,然后就去吃阿嬤芋圆,
结果,janell竟然带了没电的相机来,可恶!!
就这样,吃完后就去打包奶茶喝~哈哈哈
然后又去载moomoo~~
哈哈~ 他应该等到很不耐烦咯~
卡~ 这次去对了啦~^^

然后又产去1 shamelin看戏"the hunger game"
哈哈~很不错的一套戏哦~^^
没想到我们这样看,就看到12点40分,
然后又没油了,
好怕咯~ 1点多去打油~
哈哈~ 几怕那瘦moo会出事啊~哈哈
到最后安全到家~^^

1点50分,正是放假也没得早睡~咔咔咔

-----------------------------------------------------------------------------

就这样,我也不知道是我自己太不知足还是说自己幸运,又或是被人遗忘,
也可以说在某些人中的心里,根本不算是什么...

erm,我也不想多说...
有就有,没有也就没有了...
反正再怎么改,第一个印象是那样,再怎么改人家还是会那么认为,
再这样,人家也可能会说是虚伪!
无所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