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2010年6月4日~

今天教师节哦~
haiz~ 
昨天和人家谈天谈到1点,
结果1点多一个朋友突然打来..不知道是不是又喝醉酒...
结果2点才睡~
haiz~
弄到今天早上醒来,整个人感觉碎完了~ 
就在犹豫到底去不去学校~ 
haiz,结果就这样错失了我最后一年的教师节TT
听说还很好笑...
最炸到的就是,竟然没人拍起来,还以为可以在fb看回的TT

结果到晚上,
就去wei kuan的生日会~
哈哈~ dundun和samsam喝醉了哦~ 
卡卡
笑到我肚子痛~
卡卡
他们还说,我没喝酒的比他们还醉哦~哈哈
炸到..昨天说话还真的语无伦次,一直说错东西~ 
哈哈,想起都好笑哦~

哈哈~
他们太疯狂了~ 哈哈
好爽哦^^很开心~
结果12点坐lester的车回~ 
哈哈~
到了一点才睡...





-------------------------------------------------------------------



2010年6月5日

今天一醒来...
错,应该是写,今天被吵醒才对..
呐~就是我隔壁家的咯~ 
做装修...
哇塞,很怕我们的墙壁很薄咯~ 感觉我的地在震哦~恐怖
haiz,吵死了啦~
所以就拿了handfree来听歌,打算继续睡觉咯~
haiz,结果就这样没得睡了..
一打开播放器就是那首歌...
就想起他说的话...那个歌是他的心声,希望"她"会明白...
到底那个她是别人还是我呢?
haiz,这次听了这首歌,感觉又有不同了...
眼泪狂流...
也不知如何是好...
该怎么做呢?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会那么爱想太多...
真的觉得,这样的人,还有谁可以忍受?
真的觉得这样的人很烦...
疑心,那么重,又不爱相信人...
一个人对我好,我会想,他到底有什么目的?还是他是真心的?
一个人对我衰,我却会想,那个人这样做,后面是不是有什么苦衷??还是他真的那么残忍?

haiz,你看啦....
为什么余汶静总是活在矛盾之中的呢?


到底我是没安全感?还是什么?
我看我是没安全感,可是我又不想相信答案,总觉得还有希望吧...
haiz,又不喜欢接受现实...

自欺欺人应该是我的保护色吧...

haiz,我会一直重复问的问题,
那是因为,每个人在不同的情况下会有不同的感觉,会有不同的感受和答案呀~
难道不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