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哈哈~
我说的这个信是什么的信?

就是有邮票的那种信咯~

哈哈~ 2年前的信...
卡卡`
在2年前我的小学朋友竟然给我写了一封信,可是
当时我很忙,而且根本没人会带我去寄信...
所以这件事就这样隔了2年...
最近去翻回了那些朋友寄过来的信...
所以就回了他咯~
哈哈
没想到他也很惊讶~
最后回了我...卡卡~ 他的字还是像以前小学一样哦~ 哈哈哈
不知道他现在变得什么样子呢?
哈,他说他戴牙套了哦..
哈哈,好想见回我小学的朋友哦~
那天有个聚会,因为做工而错失了..浪费...

哈哈~ 今天是第3次收到她的信哦~
去翻回以前所有人寄给我的信...
卡卡~
最让我怀念,和我自己也觉得奇怪的就是..
哈哈
我在4年级,去和我3年级的级任老师通信...
卡卡~
很想念他哦~
到现在还记得他的样子...
哈哈...可惜没有多少机会可以看得回了他了..他还在johor教书呢,现在应该有个孩子7岁了...

哈哈~ 还有以前小学朋友的信...
哈哈
很幼稚咯,竟然说什么不跟谁好和谁好之类的话...
卡卡
想起真的很好笑哦~
不错的回忆...
还有这几年来的贺年卡...
哈哈
最多的一年也就是2006年咯~
哈,因为那是小学毕业后上中一的第一年~
卡卡...

Janell---my loupo~ 
卡卡在2007年直到现在都还是有给我们3个老婆贺年卡哦..
哈哈
还说我们教你的?
卡卡...
看来那个人应该就是我咯~
哈哈
muackz~
谢谢咯~


哈哈~
现在应该很多人会觉得:什么年代了,还写信...
可是你们根本就不知道收到信时的感受...
真的很开心的...
而且可以看着他们写的字,回想一些东西...
看着他们的字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不像电脑中的,看着死板板的字...
可以把信封收留起来...
不同信封,不同的人,不同的字,表达的东西...
也比较有感觉...
不像电脑中那样,就写那几个字,
就算收了起来,随时也不记得在哪里了...
感觉真的大大不同...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
我和你一样
我比较喜欢写信
因为我很少言语
也不太会说话
如果用写的
我想比较适合我吧
所以
写信并不过时哦
呵呵^^

路过你的部落格
星星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