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紧张

啊....
我现在很紧张啊!
想做一个video...
剩下时间就一天罢了....

这份礼物要做很久了的...
可是就是不知道如何做起...
啊....
怎么办怎么办?
我一定要做到啊!

刚刚终于download到了...
之前全部的都download不到..
剩下那么少时间,现在download到了那个感觉简直冲着上...
呼不到吸哦~
很像要晕掉那样...

头脑有很多想法...
可是就是不知道怎么作叻~ 
怎么办怎么办?
又是我想太多?还是我很贪心什么都要放呢?
啊....
妈咪~~~~

很gan jiong啊~
我现在要怎样平静下来?

啊.....
妈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