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除了spm今天就是我们最后一天上学了

好久没写了咯~
其实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很懒惰~
不过今天在学校有很多感受~ 
所以还是写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今天...


我看还是从去到学校说起吧~
哈哈~
今天学校周会,所以我就选前面来坐(因为每次坐后面都被抓“tie借了不知道给谁没还所以没有tie”)
结果今天好衰,
那个死人学长就是不放过我!!!!
从之前就顶着我不放,上个星期给他抓了还不够,今天还要抓多一次...
害我到处跟人家借tie,
结果当然是借不到咯~ haiz,他就像和我玩抓迷藏一样(是只顶我的抓迷藏)
算咯~
反正今天来拿成绩也没机会给他扣任何分数~

结果今天去到还是一样,
没人理我~
上个星期去也是没人理我~
根本没人要抄我的名==
可是奇怪的是,都最后2天了...
何必还要抓人呢?
就算写了下去又如果~ 过多一天后还是废纸一张><
没有任何伤害,何必浪费人力物力呢?omg

哈哈~ 不过有人陪我,就是

SOon JIe


可是今天被抓时没说任何一句话~
他坐后面我坐前面~
太阳还晒的要命呢~
哈哈
如果知道我的人应该知道我最怕太阳咯~ (疆尸妹来的嘛)
所以手脚部分可以遮,唯独颈...哈哈
结果就拿我的衣领来遮着咯~ 希望没黑吧^^
然后校长就在颁发礼物给所有教师...
哈哈,puan anita受到全场的欢呼^^
的确她为了我们也付出不少,在中学,还有那么为学生的老师的确很少了...
可以说只要学校有开的一天他都一定会到校,就连生病也一样...
还记得他曾有几天没来学校,是因为进院了...谢谢你哦~



就这样做到我也不知道几点了~
就叫我们回去咯~
然后form5的学生就要听spm的规则...
还有让我们知道我们坐在哪里~  
哈哈,这次我坐在中间哦~ 风扇就在我上面~不知道会不会很冷呢~
因为我们学校太好了~ 现在班上有4个旋转风扇还有大家所用的大风扇3把~
哈哈,总共7把叻~
我们学校真的对我们太好了~ ^^
这样可以节省钱不用花费去买冷气呀^^


下课吃完东西后,又回到同一个地方咯~
老师继续说他的东西咯~ 
然后来到最重要的环节了~

所有学生向所有今年教过我们的老师致谢...
当然第一班是sc班开始....
看见校长每一个都抱着来叫我们加油...
说我们一定可以做到....
说我们一定可以拿到好成绩的...TT
在这刻..我真的感受到校长所说的,“我们都很爱你们,你们是我们的孩子”
(哎呀,我这爱哭宝又哭了)
很快的,就到我们5t1了,我们一个个轮流的向老师致谢,
看着老师对我们的眼神都抱着希望...
一个一个的说为我们鼓励的话...
真的快感动死了啦TT
当校长抱我的时候,真的真的感受到他对我们的期望,
是真心的祝福,不是单单只为了学校的名誉...

幸好puan tan,anita,sasikala是排在最后的...
不然在中途哭着去就不好咯~ 哈哈
走到最后sasikala也是抱着我们,看着他的眼睛含着眼泪...
哈哈,本来还想开玩笑问他,“老师,你哭啊?”的,可是他一抱我,我就说不出来了...
问我可不可以拿到好的成绩,说我一定可以的,他的眼神...真的感动了我的...
anita也是眼睛都红红了,根本说不出什么话了呢~

致谢后,眼含着一点眼泪,忍了下来...拿了书包快点上班去了~
那waiyan啊~ 真的冷血的...
顶不顺他...
上到班看到不少人都眼红红呢~

(T_T,我的tissue湿完了)
 ----------------------------------------------------
到了 11点多我和chinyee就去华语学会的jamuan吃我们kfc和pizza hut~
好饱哦~ ^^
就这样放学了...



---------------------------------------------------


谢谢你们多年来的教导呀^^muack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