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该死的SPM

心情= 紧张,烦恼,没精神,没冲力

我终于有时间可以来写写了~ 
每次要上网不是有人也要上就是没心情上~
有好多东西想写哦~ 
可是在这刻,我也不知道写什么好了... 

这几天没得睡就不用说了....
我还要给一堆小孩子烦着...
omg...我要怎样读啊?
天啊~天~  为什么我考试他们就要来呢?  
平时假期又不看他们来哦~

就连我的读书地方也要一直转转转~
他们在下面我就要在房间读书~
他们要睡觉我就得出去房外读书...
结果他们却在房间玩,一些又谈天~
我又得等下面的人看完戏再下去读...
omg,我实在无法忍受啦~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的!!

一天睡那3个小时,心情又处于紧张状态害得我消化不良...
这个SPM真的好折磨人啊T_T

还有3科罢了!



余汶静!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