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thailand,hatyai记

huuu~ 终于在今天的7点到达了~
整天没水喝哦~
真是惨呢~

昨天去和waiyan去mid valley看戏~
才我们2个叻~
一放学后就搭巴士去mid valley咯~
哈哈~ rm2就去到了咯~  我要用这最后一次的学生价^^

哈哈,她爸爸还有免费票给我们呢^^
哈哈,免费看戏,还有好位呢~ 对准那个screen的呢~
harry potter,不错叻~
第一次看呢~
嘻嘻~ 不过时间好长哦~
看完戏已经5点咯~






超饿的~ 就去吃东西咯~
哈哈
好累呀~
傻瓜来的那个waiyan~ 还说要请我吃哦~
应该是多钱到傻了~ 哈哈
不用你请的啦~



知道你的好意^^muackz

迟点放下照片上来^^
到了6点多就要搭巴士回咯~ 
哈哈,最后一天使用便宜的巴士费咯~好不舍得呀~ 哈哈

bb咯全部中学的朋友们~ 有缘再见


来到hatyai的第一天


做了我也忘记几个小时的巴士~
我终于到了咯~
哈哈~
准备过关~
omg,实在伤心呀~
看回几年前的我和现在的我~
简直就是“差天共地”!!!
去到后当然是找酒店的咯~
不过一到那酒店...好恐怖哦~
因为算旧了~
可是没办法~找不到其他酒店了~
幸好有带电脑来呢~
用这边的wifi上网^^
哈哈~ 好想他呀~

今晚的晚餐超丰富的~哈哈
好好吃哦~
好辣呀~
这边的辣椒真的一流呀~~
超爱超爱~~~~
然后就是走夜市买东西咯~ 卡卡
回到酒店继续上网~
才买2个小时~要轮流上呢~

第二天


第二天醒来...
拉肚子了...
应该是吃太多酸和拉的东西了~
水土不服TT ~
好辛苦哦~
今天美味的tomyam泡汤啦TT(伤心ing)
今早坐“仆仆”去吃点心...






超小的哦~
不过味道怎样还是kl的好啦~
哈哈
不过真的很可爱哦~
喝了热热的milo是好点了啦~
今天还要去按摩呢~
我的肚子一直滚滚滚...
一直想拉肚子呢...
不过还是享受完先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