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雪藏了

哇塞~
我的blog 停了好久哦~
哈哈~
没办法咯~ 
我现在上课咯~
好懒惰写~ 
而且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呀~
今天才刚考完一个test 而已~


不过想在这边补充...

Janell Alexander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都只是你在维持,我们就知道在等着你所谓我们付出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我眼泪还是留了下来...
其实我一点都不成熟...每次说到很像是这样...
是不是真哒~ 有我们才有现在的你
你说的啊~ 不准再做给任何人
还有我想说! 我不准你只因为我们存在过~ 我要的是你永远都不离开哦!!
不能say no!!!

谢谢你的书呀~ muackz
爱你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