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好恐怖的一天

昨天5点多醒来准备去学校考试,
为了避免迟到,就只好早3个小时半醒咯~
到到那边7点半~
喔~~
还有1小时可以读呢~
到了8点半就走上去课室咯~
怎么全部人都那么relax呢?
很像一点都不紧张,一点都不在乎这样~
haiz
都不知道该怎样好

考完后..
只有一句话,试卷很简单,
可惜,粗心大意,头脑空白...
最后一句话就是,
将会被essay害死!


来到晚上,
Issac Leong Hao Yin
Janell Alexander
 
去走夜市 结果我去到,他们就说要回了,
原来,是载 
Issac Leong Hao Yin回家
下一场,
  Travis Moo
哈哈~ 认识你4年还真的第一次去你家叻 ...
结果给你吓的怕死呢!
那个死人房间门竟然自己自动关还要在我隔壁!!!!
结果就给你妈妈算命咯~
果然很准,(我和社会脱节了)
啊........................................................
怎么办好?
不想我自己会是一个这样的人啊!
不过幸好我是有很多贵人可以帮到我~
不怕不怕~

余汶静,不怕 !!

结果兜兜转转,又回到我家对面的old town喝茶==
不过还真的很久没去了啦~
谈到12点多,载janell回家,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也跟了进去,
到最后还要跟他回他干婆婆家呢~
omg,
本来没事好好的嘛~
干嘛又提到那些东西呢??
本来没事的!
还我的脑电波一直去connect他们~

到最后还害到我突然哭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会哭,
只知道我的头脑很缺氧,
身体向前时,眼镜脱下来时,感觉整个人就是要晕了下去,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晕就这样眼泪湧了出来,
我真的不知怎么会哭,
感觉呼吸不顺,心里就很像被压着一样,
其实到底是不是那个东西借着我来发泄呢?
而且如果哭的人不是我的话,
我还真的会被吓死....

现在想起觉得还真的有点恐怖...

结果,怕到不敢走下去再回家,
想到自己要回家的时候,和回到家的时候
索性就在那逗留一晚,更好!
谈天谈到3点多~
终于要睡咯~

糟糕,怎么那moo那么快就睡了的?
还是他又遇到什么没说出来呢?
那janell累到不想理我了TT
而我呢?
超sensitive咯~
一点点声音我就会怕了的~
而且昨天晚上还真的静得很恐怖~
然后有些声音这样~
弄得我一直逼着自己去想别的东西~
想了,要入睡了,又让自己醒回来,
这已经重复很多次,
身体想转向右边对janell的时候有感到后面超空的,
实在没安全感啦~~
向左有很像有很多灰层在我的鼻子这样~
想向天花板又怕给鬼压...
到最后你知道我怎么慢慢睡?
我的脚向左,身体半边向天花板...
直到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真的睡着了...

到了不知道几点,他家人已经醒了...
心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松了~
就睡睡睡....
爽啊~
终于可以睡了~
怕什么怕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