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2011年6月23

今天本来不用上课的~
可是因为昨天要做ptptn的东西翘课了~
所以今天得补回咯~

今天去上mass comm时,其实有点怕啦~
哈哈~
因为才我一个去呢~
幸好是有认识人~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跟他们上课还真的学到东西呢~
很好呢~   有点另我刮目相看...

过后12点就去上马来文,到2点后去补一补我的英文~
erm~
哈哈~ 还是有点怕啦~
但是这老师真的很不错~
肯为学生...(欣赏)
还不会看小别人,
特别是在,他教书时说的内容其实跟本没联系到,可是他带给的讯息就是有关联的...
也许很多人都觉得是废话...
不过不像其他老师~什么都一定要在课室问~ 过了课就什么都不理...

到了3点就去食堂买东西然后去CITC讨论assignment咯~
到5点多才回~

哈哈~ 来到mased jamek换lrt.
坐在中间的我开始八了起来...
听见2个放工人士正在分享他们的家事呢~
哈哈~
其中一个说到,他的外甥是American来到的...
完全不知道华人礼仪和马来西亚人的文化...
有天他们在吃鸡脚,那外甥就吓到,问他们到底在吃什么,一副很惊讶的表情...也许觉得很胃,哈哈
很可笑的是,他走到冲凉房问到,
那桶水很小,我进不去呢...(因为有很多人的家是有桶用水装满然后直接冲的)
结果他却以为那是浴缸...
哈哈哈
听到这里....

啊。。。。。。。
我的lrt已经过了maluri站....
结果又要下车再转去对面搭...
怪自己没注意,又那么八咯!!!
哈哈~
不过很好笑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