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刚刚,接到了一个朋友的电话~
男性朋友...
每次接到他的电话~我们都会谈很久~
而且全场都是笑的~
而且感觉他都在半夜打给我~
可是这次~
11点多早上,我电话响起了...出现了他的名字...
很自然的接了....
听到他声音有点怪,可是却没什么惊讶~
因为。。。
他每次打来声音都会做的怪怪地让我很关心他~
可是他说到第二句的时候,
我却发现,他这次是真的不开心...
一个男生打给女生朋友,竟然是哭的...
我很开心他会找我说他的心事,但是我却帮不了他什么...
一直说一直哭...
真的很无奈...
一个爱情很好,可是家长不同意,自己没能力,还是一份注定分开的爱情...
听着他一直说,一直描述,一直哭...
我也忍不住流了几滴泪水...
也许我当时也想回了我以前的故事吧...


只要有缘分,天也阻止不了你们相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