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虽然不是自己写的~ 但是想分享下~

erm, 这个星期都在忙我的assignment哦~

这次的题目我选择了mr. bean^^

所以找了些资料~

无意中看到了一位女生的blog是写关于mr. bean的~

这个动画片给我的感觉就是无厘头,应该不会有什么可以学到的东西~

没想到~我竟然看到~

原来就那么一件小小的事,也可以带动些讯息给观众^^

--------------------------------------------------------------------------

刚看完 Mr Bean 的卡通

故事说Mr Bean 在完成自己的拼图

可是发现少了一块



拼图的旁边附上了一张藏宝图

首先是老婆婆的家

然后是树下

最后在公园



Mr Bean用了很多精神时间去寻找所谓的宝藏

最后得到了一把钥匙

在很奇怪到底是什么钥匙时候

想起拼图旁边有一个小小的保险箱

他立刻赶回家



把保险箱打开

原来最后那块拼图

就在里头



他并没有生气

为什么宝藏并不是珍珠宝石还是什么金钱

他满怀开心把最后一块拼图附上

完成了他的拼图



虽然Mr Bean的卡通很无力头

也并不是什么启示的戏

可是我深深感受到

小小的事情

并不需要太执著名和利

简简单单的幸福

才是我们这一生所追求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