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哈哈~好久不见

嘻嘻~
之从考完试后就没再写blog咯~
新年,也没什么好写的...
可是唯一可以说的就是,我肥了很多!!!
讨厌!!
怎样怎样瘦回去??
haiz
3月就是我的生日了,我要怎样见人!!!

然后就是,前天我在家染了头发!
haiz,
完全拉拉过我前几年的打扮...
omg...
见不惯自己的样子,不想习惯我已快要19岁...

对了,其实我是想说,
原来,今年我的农历生日和阴历生日是一模一样的呢...
真的是19年见一次呢...
到底是不是真的不应该庆祝呢?
不过自己是觉得是人生最特别的一次 ...

最近真的懒了很多,一个月没读书,
就懒足一个月...
这一个月还真的过得很没意义...
所以你觉得我还可以有什么东西写呢?

每个晚上都睡不着,
都在想着自己到底怎样死,差点撞车的情景...
很想珍惜所有的东西。
可是还是没得像我想象的那样...

很好!
星期5那天!
我被撞了!!!
人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