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haiz

對~
成績出了...
失望失望...
cgpa跌了很多~
因為?
以為我還是failed了那科我最怕的?
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我班的人很多人fail罷了還是什麼?
為什麼那麼多人fail drama的?
不是有規定一個course不可以有那麼多人failed 和pass的嗎?
為什麼failed多過pass的?

haiz...
真不明白到底是怎麼改的?
也許真的是我不夠努力!

看到自己成績的那一刻真的很傷心很傷心,
本來要去走街的心情都沒有了...
對著電腦想哭呢!

這個sem
psychology!
我一定要拿好成績了~
cgpa不好再跌了!!!!




janell
有很多東西也許不是你所看到的那樣...
也不是你所感覺的那樣...
沒有了...還是沒有了...
當你看到我寫的這段字後,
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話...
也不用來問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