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发白日梦

最近都没什么和人家信息哦~
haiz,
很怀念一起身就看到有信息在等待我的时候哦...
真是太孤独了T_T


现在手脚黑青了...haiz
肉就那么多,皮却那么薄,什么原理来的
弄到那么一点就黑青...靠也不能靠...



哈~
不过我今天学会分配一点点时间了...
就是在早上时做必须做的东西;
在晚上是做早上不喜欢做的东西...
哈哈,是不是觉得我在说废话叻...

别在那边骂我白痴和无聊!!!

因为我的人不喜欢在早上做东西的...
很像做什么都不顺那样...
而在晚上却很有心要做东西,所以每次做东西都会做到很晚,
就成了疆尸咯~
 在早上的时候却很喜欢想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时常想的还是那些梦幻故事里所说的天使给你3个愿望你会许什么愿望呢...
haiz,怎么活到那么大了,还在想这些不存在的东西呢?
还糟糕到去想那个对白,要怎么回答才是正确...
还会一直做修改...
这次做对修改了,下次又是想回同样的东西...
omg,汶静,到底是什么人来的>.<

所以真是名副其实的发白日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