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倒霉

不该看的人都看过了...
怎么不想让人家看的时候,却那么多人来看呢?
怎么又会那么突然呢?




呼...
今天本来还蛮有兴致的~
刚好3个老婆又有心情去唱k,就跟着去咯~
不知道为什么,进到去后就不开心了,
唱k时,开头的歌我觉得蛮重要吧~
一开始就点那么伤心的歌...
haiz,全场没mood,还拿我来开玩笑》《
都懒得理你们啊~
结果还没结束自己就先回咯~
在那个巴士站巴士又不停,算咯...
走去别个站,上了车咯~
到家那个站又跟我下雨,
有本事就让我明天不能上学去!!!

老婆们,不好意思咯~ 不是有心要扫兴...
只是进到去突然没mood了,
没mood就不想唱咯,所以才说浪费钱...
不是你们所说的,ok>,<
............................................................................................................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辛苦路程...



今天有加课...
所以就只好走路回咯~
呼...
今天的书也太多了吧~ 
从学校走去巴士站...最多20分钟...
拿着一大堆的书,书包又很重,还有一个水壶和3件裙子...
哇塞,
整个手都麻痹了...真的没力了啦~
半路要抹汗都不能,终于到了巴士站,
整个手都在震咯...
连拿tissue的力都没有了...
一直震震震...
到最后回到家了,手到还在震哦...
哈~ 没力吃东西...
卡~ 不错嘛~ 减肥~


可是最糟的是...TT,我的手不是又在生muscle了咯?T_T
啊...我不要啊...我的手很大了...







最近很想出街啊...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蛮倒霉下! 那么凄凉啦..哈哈..做么带那么多裙子的?

jay~

Jessiyue 说...

那天借人~所以拿回的咯~

匿名 说...

哦..原来..哈哈
不是很热?走到巴士站..不是父母载的啦?

Jessiyue 说...

哪有那么幸福啊~ 如果妈妈载就不用走去巴士站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