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啊~很久没upload咯~

哈哈~ 其实这段期间我很多东西想写的~
如果有看我之前写的东西的话,
都应该知道我是很喜欢想东西的人咯~
哈哈
我已经想好要怎样写了的..
可是,我现在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咯~

<做人>这套戏很不错哦^^卡卡~ 可惜马来西亚的有些片段被cut了...
<美丽密令>ok咯~ 哈哈,王晶做的戏都是这样的~蛮喜欢看他做的戏^^可是没point的~
听说那个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很好看哦,haiz,没朋友陪我去看T——T
很多戏很想看啊!!!!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最近的我比较会珍惜身边的东西了...
不知道是不是将要离开人世间了T_T

听说每个人当自己要死去的时候,事先是知道的...
好怕,不想那么快死...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完成的啊....



*工作天*

4月17和18日都在klcc的sonicger做工哦~


很多美女哦~~

和weixin在enjoy音乐~ 卡卡

哈哈~文彬,我,weixin,小c



我,纬欣,俊龙,哈哈同年的^^

呵呵~ 我第一天去做工v my babe~^^



喔,终于做完了咯~ 可以说的就是一个字咯~




累!!!

哇塞~ 今天一起身整身痛咯~ (幸好我只做2天,卡卡)

幸好突然记得我昨天忘了收拾书包哦...

不然今天一定死定...

还要上体育课哦~

哇塞~ 闪到腰咯~

哈哈~ 写到这边...感觉我还真像一个老人家哦,哈哈哈...

不过蛮开心的~

哈哈,认识了蛮多人...
各各都很friendly^^

卡~ 原来没吃都有钱拿的哦~
哈哈哈~ 那当然是不要吃咯~ 喀喀喀

现在整身都痛啊!
眼睛痛,腰今天又闪到...
现在连屁股都痛了...糟糕》《
身体差到这个死样哦...





卡卡` 
不过我的生理期终于恢复正常咯~~
好开心...





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好想他突然出现在我家门口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