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没有谁不能没有谁 后面一句不一定是:只有谁珍惜谁

今天看了一些东西~
坦白的说:我妒忌了
想说是他的命比我好?
还是自己太不会争取了?
也许就像命理的说法:我和社会已经脱轨了吧?

我将会有怎样的人生?
人生是自己掌握在手里的吗?

唉~

有时候,当你知道这个东西不可能永远都属于你事~
你会选择放弃,还是会选择从来都不想拥有呢?

当时觉得他是属于你时,
才发现,原来他不只属于你时,你的心会是怎样的呢?

当他让你觉得这世上原来还有这回事的时候,
却又给了你不想面对的问题时,你会是怎样呢?


也许人生就是如此,
没得选择,没得决定,
一切时间会改变一切...
也改变不属于你的一切...



今夜的我,特别多感慨...
本来刚才想说,早点睡的~
为什么周公却要放我飞机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