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谢谢你~

今天最后一课~
英文课~

刚好派了上次的作文纸(describe about urself)~
上面写着“pls see me”
huh? 只有我自己一个中呢~
我又离题啦?


所以课上完后就去找他咯~
原来,是因为我的故事内容...
他可以感受我的心情...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话~
我真的很感动,也很惊讶,竟然在college还有这样的老师~
他说了一句话,让我眼泪直飙...
“从你的作文中,我可以感受到你在写这篇作文的时候是很不开心的”


结论:
不要选自己不喜欢,没兴趣的东西...


一旦选上了,就不要再回头想回之前的东西了,这样只会让你更加辛苦...
更加觉得为什么现在要这样做?


不知道?
就觉得,竟然有人可以在我所写的东西里,知道我的不开心,还跑来开导我,
真的很感动...
第一次在和老师谈话突然哭呢~
有点不知所措,
可能就因为突然有人明白我的感受吧?
还是很想说一句~谢谢
现在还有那么关心学生的老师的确真的没有几个了,况且是在college...
i will try my bes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