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2010年5月13日 星期4

今天在学校,突然觉得...(还是一个秘密啦)
 想说的就是,很爱我的老婆们,还是只有他们会听我说的话...
谢谢你们~muackz~

刚才喝到一个臭了的牛奶哦~ 
都不知道那个牛奶厂的怎样制造牛奶的啊!明明就写15号才过期,
整整差了2天叻~
害我喝到都要呕啊!

然后就和家人去pandan indah吃肉骨茶了...
然后去加油站加油,突然间整个人不想动哦...
因为那个加油站就是上次车祸很严重的地方...
好怕哦...

哈哈,有人在新加坡回来咯^^
开心呀~整年多没见到他了...
可惜他回来还是没来kl T_T

吃完东西后有和老婆信息哦~ 
才知道美欣昨天做了些很傻的事,真的很担心他~ 
家里又出了些事情...
突然很想叫他来我家住一阵子...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帮他...

突然有个感觉,觉得很像是我害了他..本来他很兴奋很开心了的...
现在怎么比之前还要够力呢?
真的很想他做回前个星期的他~那个开心的他...
美欣,回来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