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对不起...

昨天失眠咯~

haiz,我也不知道做么会这样啦...
真的没有讨厌你们,也不是因为你们说什么的原因...
因为才讲那么一点点东西,我不可能生气你们吧?也未免看到我太小气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这就只是对你们罢了...
erm
我知道你们会期待我回来的^^
我一定会回来的...

可能一直要放松自己,但是,每次都没机会,
所以,就算现在有机会了我的心也变得没心了吧~也癫不起来...

今天听soonkit说你们那天玩得几开心几开心...
我心想幸好我真的没去...
不然你们一定不会像那天那么开心的...
我也没看过杰那么开心,呵呵
我也替他开心啦 ^^

刚刚和美欣msn谈来...
erm,我写到最后都哭了...
我不知道是因为我变到那样而哭,还是我们的台已经不再一样了...
那天看到你们唱到那样...
其实就算我没事,我也不会像你们那样的...
所以也别太出奇啦...
可能这个就是我呢? 是我变了,还是你们觉得我变了呢?
---------------------------------------------------------------
美欣,或许我说了那些话你可能会很伤心,
因为那种感受 我也尝试过,我忘了是谁说过,谁做过类似的东西...
也或许真相就是那么残忍...


开心可以扮伤心...
可是伤心却扮不了开心...
原谅我不会去伪装自己...
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