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心情又变了...

最近又变了哦~
之前很想出去,可是都没出到...
现在不想出了咯~
感觉就像从那天唱完k整个人的心情就开始变了...
感觉很像跟美欣换了心情...
那天他真的high爆了...
或许有人觉得,自己变得这样做么就是要说人家和我交换了....
erm,不知道,就一个感觉咯...
不过我知道,这个孤僻在我身上发生,怎样都好过在美欣身上发生吧...
现在他可以逃脱了,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美欣,这个才是真正的你~
一定要保持着...
之前在那边扮开心,以为我们都不知道吗?
把我们当傻瓜了哦?
就算是,也不可能逃得过janell吧~笨蛋~

我不想变得那么孤僻啊...
一定要快点寻找回来...

感觉我们4个每次都是交换来交换去...
我还是喜欢那前几个星期的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啊~不要因为一些无谓人而伤心...

Jessiyue 说...

哈哈~ 他们不是无谓人啦~
不过谢谢关心...
erm,我应该也没伤心吧~

你是jay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