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肚子痛TT

今天早上醒来,肚子就在痛了...
下课过后,很好哦~add maths节 可以去math room,不用在班上热...
下一节就是sej了,难得到那边我都不流汗,这个臭肚子竟然在里面一直拉我的经,痛到我流汗,
过后更好,去bilik bahasa吹冷气...但是肚子就一直痛痛痛,害我下课过后说话语无伦次...
朋友都说我傻了...
哈哈
不错不错,痛到说话都不像我自己~

最后放学咯~哈哈
上到巴士,坐了samsam的位~ 哈哈
过后在那边玩玩玩,哎呀,不玩了啦~ 不够他斗啊~ 整个头弄过来哦...
回到家就睡觉睡到5点哦~

肚子又痛了...
哈,不过很想吃kfc哦~
然后妈咪就说去吃kfc咯~ 卡卡


卡卡~我去吃kfc咯~ bb~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肚子痛还吃kfc喔..哈哈哈
新照片哦^^
jay

Jessiyue 说...

因为那天的昨天看到广告,所以很想吃,过后妈咪说带我去吃的,结果朋友约他他就和朋友出去了,所以到了那天才带我去吃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