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2010年7月3日 开心^^

呵呵
今天和我的babe们出街~
在半梦中,我姐姐叫了我起来~
哈哈~
傻瓜姐姐竟然发恶梦,
我相信他这个恶梦是不会实现的..
因为她在现实中试过了一次,知道后果了...不可能再会这样对我们了...
结果我们就这样谈了起来~
说说说,我也哭了...
姐姐听到了一些他不知道的事情,也跟着流了眼泪...
haiz...
不过,说实在,我承认我真的很幼稚了..
哈哈~ 连那么一点点的道德,和一些简单的道理,我竟然也不知道~
谢谢你说醒了我^^
我现在哭了,说了,开心了很多^^
虽然你说到有道理,但是也很实际...
不过,也许这样是好的...
[“他”那样做,是他不对,但是我对“他”不礼貌却是我不对...
做好自己,不让人家说我们..
好过给人家说我们小孩子不懂事!]我赞同!
”他“做人做到那么大,连人都不会做,还不是给人看不起吗?

曾经说过只想“你”开心...
可是现在自己却做到这样,我对不起你~
我以后不会了...
更不会让人家因为我们而说你!

现在看开了一些事,放下了成见...
我今天超开心^^
心情超好~

说完,我们就一起下去,
我就准备出街咯~
哈哈~
今天一定迟大到...
不过不用紧,他们2个人~ 哈哈


就这样我迟了1小时咯~
哈~
今天5点多就回了咯~
哈哈~ 朋友的妈咪载~
哈哈~不用自己搭巴士,爽~


回到来,上下网...
然后妈咪问我要不要看戏~就上网check下时间咯~
哈哈~
9,45分,triper tap~卡卡
枪王之王...哈哈~帅呀~~^^

呵呵
今天看的戏好好看哦~
我也不知道是戏好看还是我心情太好了...
哈哈~
真的太开心了...
放下了成见对一个人,真的开心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