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haiz,最近的我~

呼~
最近的我~ 
真的变得越来越懒散了....
变得孤僻了...
变得人家说的东西都get不到了...
变得很懒得用脑了...
就等于是个废人一样...
只会想有多点钱去买东西...
却不会为现在,为以后着想....
有谁会不知道现在不努力以后要成功会很辛苦呢?
可是为什么就是不努力呢?



我知道还有百多天就要考spm了...
但是,
我真的很没心想去冲了...
我真的懒了...
我想冲...我想冲...
但是在起步时,我就停下来了...
我要怎样帮我自己?



现在的我,真的很无奈...
知道自己的不好,却不去改善...
我真的很失败...
我真的不想那样...

如果这件事发生在人家的身上,
我一定会说...
只要你肯努力去争取...
到最后就算是没得到理想的...
至少也对得起自己...
如果连自己都不帮自己...
根本就没人可以帮得了你...

为什么我就是知道就是不做...

我真的很犯贱!!!
知道这样对我好,我却不珍惜...
不好的东西却学到完...

我那体谅人的心;
关心人的心;
体贴人的心;
帮助人的心;
心软的我;
知道人家感受的我,
知道严重性会不去做的我
到底都去了哪里?

现在我人生就像一片空白...

我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
我就是想变回这样的我...
"他"去了哪里?
快回来啊...
我剩下的时间真的不是很久罢了...
快回来....




余汶静!!!!
17岁半的你就是失败的开始了!!!
你不要在以后对自己说后悔!!!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不要让自己在这个时候搞到自己以后的路难走...
因为我是有经验的~我之前在form5的时候,和女友分手了,受不了这种感觉...我算是一个蛮会读书的...可是...为了她,我的功课,我的spm...
得到很差的成绩~然后进到学院时,上课真的会很辛苦的~因为我在spm的时候不努力,很多东西都不知道似的...你要加油!
from 路人甲...^^ 加油!希望我说的东西,对你是有用的~

Jessiyue 说...

谢谢呀~~~

haiz~ 我不知道怎样冲了~ 
以后的路,我知道我现在不努力会很辛苦,可是我就是没冲力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