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哈哈~ 今天好开心哦~^^




呵呵
今天好开心哦~
妈妈叫我起床去巴杀买今天晚上吃火锅的料^^
卡卡~
因为今天阿姨从霹雳来哦~
所以今天有心情整理一下我的床~卡卡
哈哈~ 这个就是我幼稚的床~ 之前搬家留下来的^^

8点半起身~9点出门~
嘻嘻~ 很精神呀今天~卡卡~
去到巴刹我走到好慢哦~
前面又有人挡着,到最后一直追着我妈妈~他走得好快呀~哈哈(什么世界了)
哈哈~
很想拿相机出来拍哦~ 卡卡
很38的~
太久没出来走巴刹了~
控制不了自己~ 但是又不敢拍哦~
就偷偷拿出来拍咯~ 卡卡
今天很38~卡卡卡




哈哈~ 咸鱼叻~其实我很喜欢吃^^
好多鸡哦~ 哈哈~


哈哈~这些鱼好新鲜哦~ 还会跳的叻~







这个卖鸡肉的~哈哈~我们没买~是我乱拍而已~卡卡


我们的火锅料就是在这边买的啦~买了整rm65++哦~
         


哈哈~到了10点我们就满载而归咯~ 卡卡
走在我后面的人竟然弄到我整只脚都是泥水哦~肮脏死了啦~
哈哈~ 不用紧...

我有带tissue
然后上车抹了去carrefour买我的洗脸霜~卡卡
上次折扣没去买到~现在贵了3块钱~浪费...

卡卡~ 今天没流汗耶而且很开心呀~太久没早早起身去巴刹和吃早餐咯~
但是就肮脏透了....卡卡~
回到家放下了东西,然后就和家人去吃点心咯~
哈哈~
我的最爱~
嘻嘻
本来又想38的拍下来的~
可是食物来到就只知道吃了~卡卡卡~
迟到一半了,就不拍咯~哈哈
这些还是留下来等和朋友吃的时候再做吧~卡卡卡


回到来就帮妈咪一起弄那些食物咯~
哈哈~
我长那么大才知道~
原来sotong是要拔掉那个皮的哦~
哈哈~ 真的有够38~
哈哈哈哈
幸好手没有臭臭,卡卡~^^

今天的我很开心呀~^^
如果星期一没考试的话,那该会有多好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