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7月5日 星期1

喔~
今天醒来,感冒咯~
喉咙有点问题了...

上课,带了刚弄好的眼镜,哇塞,有点头晕咯~
左边很清,右边却蒙到~~~
辛苦啊~
放学后,拿去量过
==,还要我回家拿旧的回来哦》《
浪费我时间!!!
要旧的做么哦?
直接帮我量过就好啦!!!

结果就回家咯~
冲好凉吃好东西,就去量眼睛咯~
haiz,又要黑多一轮...
害我本来要去问学车的东西也取消了...
结果就帮我又再量过,omg,眼睛出现问题了...
怎样量都不清楚哦~
啊...我一个星期不能戴隐形眼镜啊!
星期6,日还要去做工呢~
haiz....
头痛了...
回到来家,睡了一觉,到了8点多才醒哦~
醒来后姐姐说出去吃东西~ 就出去咯~
haiz,家里的车全部都驾出去了,害到我们要走路出去哦~
走到一半我都想睡觉咯~
好想睡呀~~
过后吃了东西回来做功课咯~
好累哦~
头又痛哦~
很想去睡觉呢~
但是没办法咯~
又不能那么快睡哦~
在想着明天要不要去学校呢~
谢谢老婆那么关心我哦^^
卡卡~
然后就继续查些资料,突然一个电话来了~
是鱼的来电~
他竟然来找我哦~没想到咯~
哈哈~开心呀~
吃了一粒panadol,还有一支棒棒糖^^
哈哈~
到了11点半弄好东西后就睡觉咯~
明天不去学校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