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2011年3月13日

哈哈~ 就像平时这样的睡到迟迟~卡卡
臭鱼说12点1点~ 哈哈
结果我都不知道弄到几点了~
他说他来着时我才刚醒而已呢~
卡卡卡

冲好凉时表弟就来说我朋友在外~
我就奇怪是谁呢?
不是send信息给janell说我不去edu fair了吗?
怎么还会来找我的~
包好毛巾走出去~
omg
鱼死~
Tan Wei Xin
Sally Cheah
还有他们的男朋友就走进来~
啊....
实在!!

就知道那臭鱼会这样!
可是哪知道是那么早呀~
又跑回去冲凉房,穿好衣头发湿湿的跑出来~
一进房间就看到黑黑的可是却充满光芒~
我的臭鱼绷着一个蛋糕~哈哈~
paiseh叻~
那么丑还得拍照TT
一直说,不要拍啊~ 那么丑来拍照~
不拍不拍...
哈哈~ 结果遮着脸来拍~卡卡

然后就出房门吹蜡烛咯...
过后就吹头发开始化妆~
衰到死~ 人家在化妆就一直在说我的坏话TT

终于化完啦~
拿蛋糕去客厅拍照切蛋糕~
卡卡~

然后Tan Wei Xin就和他老公去mid valley edu fair~
而晚上我们还有东西做~
就和
Sally Cheah
去近近的leisuremall 咯~
结果他们要早回戏就看不成咯~
然后我们就分开走咯~

我就和臭鱼去roti boy吃东西咯~ ^^
然后再去看戏~
过后就去ben家拍戏咯~
到1点才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