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2011年3月17日

今天和
Travis MooMeisin ChanJanell Alexander,
本来打算去pavilion走走的,结果又迷路去到mid valley..
没想到去到mid valley又没位子TT
就跑去sunway了咯~
哈哈~ 又像以前这样咯~ 一直找位置...卡卡~

到了后~
很像迷宫这样~哈哈
一直兜圈圈...
太久没来咯~
然后去吃sushi king~ 卡卡
我也不知道几年没吃了呢~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吃套餐呢~
吃了20多块~
哈哈~
饱死了~
然后一直谈天一直拍照...
到6点多才走呢~卡卡
过后就找sony店问相机的东西咯~
转了整个圈都找不到T_T

过后还去popular看书~ 



他们就在那边死拍...
买好后就准备出去咯...累累>.<

哈哈~travis第一次驾那么快哦~
140呢
哈哈~ 下一站~ 
yulek吃火锅~
没拍照哦~
因为大家都饿咯~ 卡卡卡卡
吃完后又再谈天咯~ 
然后载美欣回家和看看他的狗狗~
路途中就讲到我们以后出来读书的东西~
心情有点down了~
我还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该不该读business~
烦T_T

 过后就送janell回家和去他家坐坐咯~ 
很久都没去了呢~
到12点多才肯回家~
哈哈~ 
这travis1点多才回到~ 惨惨~
啊...
今天姐姐去朋友家做功课,弟弟又不回家~
刚才去美欣家心里又想着那些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去他家经过那些路都会想到那些东西的~
今天还要自己一个人睡TT
幸好我的宝贝鱼陪我通电话陪我睡觉呢...


就这样一天又过去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