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promoter

呼...
今天又要早上7点起床准备去做工~
还要化妆呢~
ok咯~

啊...又迟到了~(超塞的呢)
少了10块~TT
今天幸好我的鱼来载我,带我去做工~
哈哈~ 我们第二次嗒lrt^^

去到那边排货...
做做做~ 哈哈~ 很快的就到5点咯~
收工!
哈哈~ 其实我觉得那制服还不错的叻~
没穿过这样的衣呢~卡卡

嘻嘻~ 不错~ 
今天做工没压力~
可能时间太快过了吧~
连我也买了一瓶呢~pleasure(rose n white lily)
超香的哦~^^xixi
我们还拿了sample回去呢~
哈哈~哪位朋友要试试可以和我拿~^^


今天总共赚了1929哦~ 成绩不错叻~
哈~谁要买字~ 去买吧~ 卡卡

然后jack就载我去kl central,我就自己搭巴士回咯~
电话没电了呢~
哈哈~
我的傻瓜鱼好体贴哦~
竟然还信息我怎么自己坐monoriol回家呢~
卡卡~muackz

终于到家咯~
感觉有点累呢~哈哈



may pleasure shower cream用后感想:感觉真的很香~
而且~ 哈哈~ 我的皮肤也滑了呢~
绝对不是我的幻觉哦~卡卡


有人说用sample的效果特别好~
sry,在这边我要说~
我用的是一整支的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