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老婆日

嘻嘻~昨天和老婆出去哦~
就是少了美欣~

12点Mei Qi 来到我家后,吃了些东西我们就开始出发去times square
那美琪呀~
真的满载而归归归咯~
什么都买齐呢~
衣服,鞋子,外套还有什么呢?
哈哈~ 我也不知道了啦~
我们还跑去玩指甲油~哈~
结果一个都没买呢~
哎哟~好浪费~ 竟然没有拍照起来呢~
哈哈~
不过在金河有拍合照~
没得放上来哦~
因为在大老婆手机上~卡卡 
今天还碰上了老婆的朋友stella~
哈哈~在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的岳母竟然说我和stella很像样呢~
huh?
有吗?
他美多了好不好?
他还有双眼皮呢TT给我就好了

好久没和老婆出来了咯~ 
嘻嘻~
下次真的真的要4个一起出了啦~
好不好?

到了5点多后~
我就和老婆搭巴士去leisuremall见我们懒惰的小老婆..
可是去到又晚了呢~
大老婆就只好回去先咯~

拿~
Janell Alexander  
别再说我忘记了咯~
这次真的戴宝宝来见你啦~
嘻嘻~
不是见你是送你~哈哈



嘻嘻,开心吧?

卡卡~ 下次我们全部人戴出自己的~
拍张属于自己的个人照~ 
放上fb哦~

ok?
o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