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考试------考试完毕


yahoo....
考试完毕咯~
昨天中午12点到现在呢~
都没睡过~

------------------------------------------------------
哈哈~ 今天好发桥~
5点9就冲凉吹头发绑头发准备去学校咯~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考试没什么紧张~
也许是最后一个了吧?
还是拿着note走在街上准备去巴士站的我今天头往上仰了~
发现~
为什么今天的天空都那么多星星呀?
好久没看过kl天上是有那么多的星星咯~
有点想念几年前去丁加奴的天空呀~
真是让人陶醉~
哈哈~我离题了....
haha ~saya sangat rajin~~~  u see

still hold the note^^

回归正传....
今天最后一天~
electronic media~
erm~应该ok吧?
大概应该会pass的~ 哈哈~
我们班今天都是紫色哦~
哈哈~ 
真耀眼呀~^^
很开心进了一组那么合群的班~^^
荣幸呀~^^
拍完照后就去TBR吃我们的最后一餐咯~
嘻嘻~
B10~ 3个星期后见咯~



B10全家福


然后我就和嘉欣去金河咯~
哈哈~好久没走街咯~
其实有点累~
结果走走走~
到最后什么都没买~ 就去糖水铺喝糖水休息咯~
没想到好有缘~ 
哈哈~ 竟然遇到B10 8个去唱k的~
哈哈~ 真是有缘呀~
结果走到出去又看到他们~ 哈~ 原来还没进去呢~
全部在外面不知道做什么呢~
哈哈~ 谈了一下天就和嘉欣去ts走咯~
哈哈~
到最后还是没买到东西呢~
炸到~~~
哈~ 有啦~ 买了beryl‘s哈哈~ 我最爱的巧克力~^^
然后就去吃我们的晚餐咯~
谈天谈到6,7点就开始回咯~

啊....说到巧克力~ 我现在就开了呢~
omg!被骗~ 那么大盒才那几颗?
有没有搞错呀!
今天就这样完毕吧~
距离现在还有2个小时我就足足24小时没睡咯~
可以想象我是多么的累吧?

-----------------------------------------------------------------------------------------

2011年08月23日----mass communication

erm,没什么好说的~ 就一句话咯~ 
临时抱佛脚...
erm,不过可以说的就是~ 看了那么多pass year ques,
今年我们考的是最容易的了~
希望可以pass 咯~^^

考完后和sherman还有嘉欣去wangsa maju吃东西呢~^^
然后又再回学校温习后天的emedia!

在这边,
我当然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谢谢这Sherman Lai 咯~
哈哈~
谢谢那天你把时间留来教我哦~^^
弄得那么夜睡~ 
结果隔天考完了还要浪费你时间~
教我emedia~
哈哈` 
我知道你累啦~
我回咯~ blek!
不过~ 哈哈~ 谢谢^^ thhhhxxxxx a lotttttt....
哈哈~ 我姐说~ 因为你太man了·所以就那么多“ 人”喜欢你咯~
咔咔咔~不像G**啦~
放心~咔咔咔
---------------------------------------------------------------------------------------

2011年08月21日---IT

erm,it也许可以算是我最有把握的一科吧?
不知道~
haiz,
可是我想说....我真的很暗吊在心中啊!!!!!
那个问题已经写在上面了我竟然自作聪明自己想答案下去!!!
余汶静!
你是怎么回事呀?
就这样一弄! 分数都没了咯?
气死啦!!!!!!!!!!!!!!

------------------------------------------------------------------------------------

2011年08月20日---BM

haiz,为什么我的马来文就是那么差?
如果不差的话我就不用考了咯~
我就可以专注我的IT考试了咯!
haiz~
考完试和sherman去TBR吃东西然后就回家温习我的IT咯~

晚上dear dear来找我~
真是好,有得出去吃东西....
我就要留在家里背东西TT
哈哈~ 不过谢谢dear买给我的HL牛奶~ 卡卡^^

-----------------------------------------------------------------------------
2011年08月18日---BI

昨天信息老师问了写东西~
谈谈谈...老师却说了一句话
我不知道只是鼓励还是给我暗示呢?
他说,我确定你明天的考试会做....
哈哈~ 
看了这信息我都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担心呢?
弄得心情越来越紧张了~

不过来到考试~
哈哈~
一切都ok啦~ 
有些不是很会~ 希望在作文拿分咯~^^

---------------------------------------------------------------------------------

2011年08月17日---HE

哈~ 
我也忘了要说什么啦~~


--------------------------------------------------------------------------
好吧~
就这样结束吧~
我的考试完毕咯~
哈哈~ 
HOLIDAY!!!!
我要休息一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