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老婆日

哈哈~
今天其实我好累哦~
不过还是出去和你们吹下水吧~^^
好久没见咯~
难得全部都得空呢~
开心呀~^_^

刚才坐在一起时好想说四个人拍个照哦~
不过算啦~

没说到~
不用紧~以后还有机会的~~

嘻嘻~
janell~~
欢迎回来哦~
卡卡~
听了你说那些东西~
虽然不能了解所有的~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
哈哈~
又是哭的一天~
卡卡~
到最后有没有买到眼镜呀?
哈哈~ 下次去ts选~也许会很多呢~~
哈哈~ 今天选你做黄色!
代表阳光^^

erm~
你们跟我说的东西,
我都知道啦~
状况现在: in processing....
虽然不代表会successfull不过~
 选择这条路了~ 
就走到尽头看看到底是什么咯~
相信奇迹的出现~
哈哈~
这就是我!


美欣~
你真的瘦了啦~
知道啦知道啦~
又要拿那块肉给我看啊嘛!
还有!记得穿!!!
每次这样~什么都走位咯!

美琪~
哈哈~
还没跟你谈到你怎么和他过呢~
哈哈~
下次出来再谈~~
还有你的死人blog坏啦?
没写东西的?
哈哈~
快快upload啦~

嘻嘻~
今天很开心哦~
终于都放假得空见你们咯~^^
老婆还有LCM,
哈哈· 那LCM还是一样那么瘦!
美欣说想去剪头发哦~
哈哈~ 我也好想也去剪短头发哦~
全部都去剪了:(
可是会不会剪了看起来更加肥叻?
不过我现在更加想染多点~
红色真的不适合我吗?
..................



嘻嘻...
erm,今天又是流眼泪的一天~
听了janell的~也跟着流~
哈哈~ 每次见到你们都想叫你们来我家睡呢~
咔咔咔
说说说说说说到不停~卡卡
 janell去买墨镜~
突然有个感觉也想买哦~
可是都没戴呢~
感觉好夸张~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