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学车

好累哦~
今天本来调好8点40分起床的~
结果我在梦里竟然发到那个闹钟声是叫我不要理它的...
哈~
结果我姐姐拍我~
我才突然醒来~
卡卡
傻傻的~~

然后就睡多下咯~
到9点15分再起床~
吃好东西后就等uncle来载我咯~

出门前kiaw打给我呢~
说carman睡不醒?
啊...............
我的sunway lagoon~
为什么不跟我早说?

哈~ 去了附近家里学~

哈哈~
本来是没什么的~
一直兜兜兜咯~
结果驾出去时有点紧张~
哈~ 不过却很开心哦~
哈哈~
没想到我会驾着一个车在车上行走呢~
哈哈~
心理一直暗爽~
咔咔咔

结果==
回家时很塞车,
然后过dun时死火了==
怎么会死火的?
他说我没踩油~
我有啊~
哈~
随便啦~ 下次再怕~


希望下次考上山没事咯~
我终于知道他们为什么驾车会累了~
哈哈
不过我还好啦~
哈哈~ 有chokkk到几下~
不好意思咯uncle....


奇怪的是,为什么我才学一个半小时就回家了的??
不是要学久久的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