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B10 大家庭

怎么了?
为什么都感觉到很多人上了college都会有一种感觉?
就是没有存在感...
这真的完完全全跟中学和小学是不同的....


哈哈~ 老实说~
我也是那其中的一个~
本身的人比较被动和超慢热...
不是很认识也不会走去和人家说话~
当然就不会是班上的焦点咯~



不过很幸好的~
我来到了B10这个大家庭~
哈哈~
3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中间还真的经过了不少~
全部人竟然可以在做assignment时玩,有些却为了赶assignment没睡觉,
一些还有小吵...哈哈
不过大家都是不记仇的~^_^

这班真的真的很合群~
去哪里都是一起的~
lecture要是有到都是很隆重一群吵着进lecture的一班~
哈哈
有时还会穿一样颜色的衣服呢~
立刻成为群众焦点...
哈哈~
每个人的生日都不会skip掉...
你们看...









哈哈~所以一定少不了我们的班服咯~~


很想说:我好幸福哦~
可以进到那么温暖的大家庭!
虽然不是成绩最好~
但是合群最重要!

哈哈~ 从小到大进的班都是最吵的~卡卡



才几天而已!
我想说~我好想你们啊!!!!

B10,3个星期后见!!!


最后一次拍的照

没有评论: